HyoRin1007

她想 有些梦想可能永远不会实现
她想 有些梦想可能明天就会实现了
自由者 写作和故事不可或缺

山河不惧 来日可期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把最近要做的事情分门别类的记录到手机备忘录里,然后让它们变成一个“to do list”,其中有一个列表我最近要看的书籍和电影,然而在这个list里面,我发现你自己几个月前留下目标都没有完成,因为在日常生活里,总是有新鲜的事情等着自己去完成,就算很有空的时候,我也选择了睡觉,可能觉得床能治愈一切吧,难过的时候就躺着缩成一团。然后这个兴趣爱好的list已经很多个月都没有去做了。你看生活里面那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或者难以释怀的情绪已经让我原地不前很久了,我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符不符合我当初的期望,可能当我想要停下脚步回过头来的时候,我能够重新完成list里面的内容吧。
  然后,就是今晚练了一下字,真的觉得写不出古人一丝神韵,然后笔触之间都带着太多自己的情绪了,在临摹的时候掺杂了太多个人的习惯吧,所以这注定是一次不太成功的临摹。但是在我心中练字的本意只是想让自己放空一切,不要有太多杂念,所以在心理安慰的层面还是挺成功的。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我都希望自己特别累,让自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这样就能够不失眠了吧。
  说起失眠,除了造成白天的神经衰弱还是有好处的,比如当我一个人度过了很多个黑的夜,熬过了所有的苦,我就明白了独处的乐趣,就不会想要和谁在一起了吧,我虽然会喜欢你,但我更心疼我自己,所以就不要喜欢你了吧。
  笃定静心,山河不惧,来日可期,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HyoRin1007 | Powered by LOFTER